【新鲜报】台民主史最黑暗一天:媒体怪兽出世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台民主史最黑暗一天:媒体怪兽出世

《自由时报》以“民主史上最黑暗的一天”来形容7月26号,文章指出历经18个月的审查,中华民国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主委苏蘅25号晚宣布,旺中集团接受了NCC提出的25项承诺,委员会有条件通过旺中宽频并购中嘉网路案,使得旺中集团成为全台湾最大的媒体集团,影响全台超过四分之一以上的收视户,成为“媒体巨兽”。然而,旺中集团26号早上就宣布不接受NCC的三个条件,“不卖中天、不改中视”,集团负责人蔡衍明甚至嘲讽NCC的审查是笑话,NCC委员都是些不了解实际生态的蛋头学者。这一进展被媒体解读为给任期只剩5天的苏蘅一个狠狠的巴掌。

厦大教授傅瑾学位造假被辞退

BBC报导,福建厦门大学25号确认,该校医学院特聘教授傅瑾,向校方提供的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博士文凭有假,学校已经与傅瑾解除工作合同。近年来,中国不断爆出的学位、学术造假丑闻,已经损害了中国的学术诚信。这次傅瑾被辞退,厦大怎么处理她过去三年指导的10名研究生的学历,引发外界的关注。

超模冠军爆 选美厂商要求上床

《旺报》27号消息,继第52届国际小姐在山东、重庆、海南等赛区的前三名被网友嫌丑,2009年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冠军王越,和连办7年超模大赛中国赛区活动的一名工作人员,不约而同爆料,选美“潜规则”无处不在。他们表示,选手在参赛期间被厂商、评委直接提出上床或包养要求很普遍,更有选手被活动现场导演潜规则后生子,却什么都没得到,甚至孩子都被导演夫妇抢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