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攻击 巴国暂断北约补给线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中央社巴基斯坦白夏瓦26日法新电)官员今天表示,基于安全考量,巴基斯坦暂时不让北约(NATO)补给卡车跨越西北部边界进入阿富汗,主要是担心伊斯兰激进分子发动攻击

枪手24日攻击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补给卡车,造成1名驾驶丧命。这是巴基斯坦解除为期7个月的边界封锁后,首次发生此类攻击。事发地点是位在西北部大城白夏瓦(Peshawar)附近的贾姆鲁德镇(Jamrud)。

这名官员表示:“为了加强安全,25日晚间起暂时中止北约车辆通行。”

这名官员又说:“我们已在贾姆鲁德镇周围的丘陵地带展开搜索行动。”

地方政府官员今天证实,基于“安全考量”,已中断补给路线。

他表示:“情报官员已通报当局,北约车辆本周可能遭受攻击,有鉴于此,正在拟订安全计划。”

这名官员说,北约补给线很快就会恢复通行,已告知补给卡车在恢复通行前别前往边境。(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