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破获假信用卡工厂 华裔主脑被捕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一名悉尼华裔男子在7月25日晚被警方拘捕,警方称他是一个全澳犯罪集团的首脑,并指控他经营一家设备先进的假信用卡和证件制造厂,参与价值为5百万澳元的非法证件交易活动。

澳洲联邦警察在周三晚搜查了悉尼莱德(Ryde)区的两栋房子,逮捕了一个名为张古伦(Gulun Zhang)的51岁华裔男子。

警方说,他们查获了2,000多张空白信用卡,每张卡的潜在价值为2,500澳元;还有500张伪造的纽省驾驶执照25,000澳元现金、一些贵重物件,包括名牌手表和大量高档酒类产品。

澳洲联邦警察表示,张姓嫌疑犯是全澳主要货币洗钱和伪造文件集团的核心人物。他被控11项罪名,包括经营犯罪交易并获益,制造假证件,非法拥有制造假证件所用的识别信息设备。

他本应于26日周四上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出庭受审,但因翻译人员未落实,开庭推迟到8月2日进行。

联邦警察在一份声明中说:“联邦警察在2011年4月就开始与纽省警方联合进行调查,并在本周三(7月25日)破获了这个在悉尼及各地活动的制造假证件和洗黑钱的犯罪集团,阻止了一个潜在价值5百万元的欺诈交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