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政府军继续攻击阿勒颇大马士革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反对派活动人士表示,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和第二大城市阿勒颇,星期四(7月26日)继续遭受总统阿萨德政府军的炮火攻击。业余摄影师的视频显示了阿勒颇在战斗后以及大马士革街头坦克战的状况。

叙利亚政府军继上周在大马士革对反抗军的主要攻击后,现已转往阿勒颇,以北部省份的一个装甲纵队,加强在阿勒颇的部队攻击。

星期四(7月26日)凌晨,阿勒颇发生激烈冲突。

一名活动人士表示,目前反抗军控制了叙利亚商业城市的一半,不过这一消息还没有独立核实。

同时,大马士革的居民称,每分钟都有一枚炸弹落在首都的南部地区。

业余视频显示了阿勒颇在战斗后的状况,活动人士表示,视频显示载有九名乘客的一辆旅行车被叙利亚政府军摧毁。

另两个视频显示,一辆坦克开到大马士革郊区古塔(Al Ghouta)的街头,然后开火。

据称所有视频都是在星期三(7月25日)拍摄的,并上传到了社群媒体网站,但目前还无法独立核实。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