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转播加持 电视销售增温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6日电)Yahoo!奇摩购物中心表示,4年1度的奥运盛会,加上无线电视类比讯号6月底走入历史,加速民众更换电视潮;2012年上半年电视销售量较去年同期成长15%。

2012年伦敦奥运在台北时间28日凌晨登场,民众电视汰旧换新速度跟着加速。

Yahoo!奇摩购物中心表示,原本因为今年是数位元年,上半年电视销售已较去年同期成长15%;7月以来,愈靠近奥运开幕,成长幅度越高,已逼近20%,其中以高画质(HD)解析度机种最为热门。

Yahoo!奇摩购物中心预计,收看奥运转播将成为全民运动,民众怕漏看得分关键的瞬间,不少人舍弃小萤幕,投资更好的电视设备;加上奥运高画质转播重视立体临场感,大尺寸、高画质,甚至3D电视都成为当红首选。Yahoo!奇摩购物中心近期也大推家庭剧院设备折扣,抢进奥运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