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迷追星 栏杆外痴等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伦敦26日电)伦敦奥运网球赛主要是依世界排名取得参赛资格,不少顶尖球星聚集在温布顿网球场,吸引不少球迷在栏杆外痴等,只为亲眼目睹偶像。

2012年伦敦奥运在网球圣地全英草地网球和槌球俱乐部(All England Lawn Tennis and Croquet Club)进行,加上温布顿网球锦标赛落幕不久,热度延烧到奥运。

现任球王“瑞士特快车”费德瑞(Roger Federer)、法国名将宋嘉(Jo-Wilfried Tsonga)等,今天都趁着好天气挥拍暖身。

中央社记者今天前往球场采访,有巴西球迷向中央社记者主动攀谈,“前球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在里面吗?”、“你们国家选手世界排名第几?”、“可以带我们进去吗?”想尽办法只为目睹球星风采。

而球迷在大太阳底下等待终于有收获,“堵”到台湾选手庄佳容、前球后比利时的克莱丝特丝(Kim Clijsters),两名选手也大方和球迷合照。

不过这群球迷意犹未尽,继续在栏杆外“守株待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