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滥射案首场葬礼 气氛哀凄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中央社科罗拉多州奥罗拉25日路透电)数百人今天聚集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的教会,参加20日戏院大屠杀的第1场受害者葬礼。

51岁的科登(Gordon Cowden)是这起滥射案中最年长的受害者。他是房地产鉴定人,当时带着十多岁的女儿们去看电影,不幸丧命。女儿们则未受伤。

他的女儿布鲁克(Brooke)在葬礼上说:“我永远不会忘记,在那个迷惘混乱的夜晚,你的声音清晰传来,对我们喊‘我爱你’。永远的爱,布鲁克。”

50岁的左尼斯(Joyce Zounis)透过教会的单亲父母社团认识科登。她说。布鲁克在葬礼上发表感人悼词,回忆自己6月在户外演唱会和父亲共舞。

她说:“她那时不知道,那会是她和爸爸的最后一支舞。”

科登的朋友纽曼(Doug Newman)说,教会里弥漫浓重哀凄气氛。

他说:“我完全吓到了,这几天都没办法回神。”

这起滥射案造成12死58伤,其中19人仍住院,7人情况危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