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等十律师获奖 耿和赞中国脊梁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日前获得“中华维权律师协会”颁发的“十佳维权律师”奖。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首都华盛顿代丈夫领奖。耿和表示,这些维权律师是中国的脊梁和希望。

在美国国会办公大楼内,“中华维权律师协会”宣布“十佳维权律师”奖获名单。高智晟律师名列榜首。他的妻子耿和代为领奖。

高智晟律师妻子耿和:“正是因为他坚信中国必定会实现法治与人权,正是因为他为此理念坚守人性良知,正是因为他将此理念付诸于实际行动,不懈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才能使饱受专制摧残的人们看到一丝希望,才能使没有自由的人们意识到自由的重要和美好。”

获奖律师中,多位曾与高智晟并肩战斗,如今或被绑架失踪,或被软禁,多数被吊销律师执照。

耿和:“他们都是中国的脊梁和希望,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受到感召,不断地站出来为中国人权与法制尽一份力。”

获得“十佳维权律师”奖的还有郑恩宠、王永航、李苏滨、滕彪、江天勇、刘巍、唐吉田、李和平、黎雄兵。在中共迫害之下,他们全都无法到场领奖。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