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倒戈将领吁战友谴责政府军罪行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叙利亚前共和国卫队准将马纳夫•塔拉斯(Manaf Tlas),星期二(7月24日)透过阿拉伯新闻频道,呼吁前战友谴责效忠阿萨德的叙利亚政府军所犯下的“罪行”。反对派人士星期三称,叙利亚驻塞浦路斯大使目前已倒戈,逃离至卡塔尔。

塔拉斯是叙利亚前国防部长的儿子,于本月初出逃到土耳其。

塔拉斯在阿拉伯卫星(AL-Arabiya)电视台发表的讲话中,呼吁前战友谴责总统阿萨德部队所犯下的罪行。

塔拉斯:“作为阿拉伯叙利亚军队的儿子,我拒绝这个腐败政权的罪行,军中可敬的人们也不会接受这些罪行。”

塔拉斯并没呼吁士兵全部逃离,他说,维护国家统一是后阿萨德时代的一个优先事项。

塔拉斯:“我们的革命,应该是针对贪婪的暴君,但不要撕裂社会。”

据叙利亚全国委员会(Syrian National Council)成员默扎(Wael Merza)星期三表示,叙利亚驻塞浦路斯大使哈里里(Lamia al-Hariri)已出逃,目前在卡塔尔。

叙利亚政府军星期三(7月25日)又出动上千士兵,开始大规模轰炸最大城市阿勒颇和首都大马士革。而此前的几次大规模屠杀,已经遭到国际社会的严厉谴责并面临制裁。

新唐人记者方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