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2老妇 灵堂跪拜家属责骂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25日电)台中市龙井区2名邻居老妇人互搀扶过马路,被林姓工人开车超速撞击,2妇送医不治。林男今天至丧家祭拜,向家属道歉。

台中市警方表示,住龙井区中央路2段的75岁的杨姓老妇人,与住对街85岁老妇人感情很好,85岁老妇最近脚受伤,她在23日上午垃圾车收取垃圾时间,要到对街倒垃圾,杨姓老妇好心过街来搀扶她过去。

警方说,没想到2名老妇相互搀扶过路途中,遭赶上班时间的林姓工人超速开车行经撞击,2老妇伤势严重,送医均不治。林男接受酒测,未有酒精反应。

2名老妇家属将灵堂设在家里,灵堂对街而设气氛哀凄。检察官昨天相验,55岁的林男住在中市大肚区,他坦承因赶上班时间开车超速,检方讯后请回。

林男今天下午2时许知会当地里长及警方,与妻子先后到2丧家祭拜致意。林男抵达杨妇家前即一路跪爬到灵堂前向家属致歉,拿香祭拜,但有家属悲愤不已,指责林男而发生拉扯,所幸经在场警方劝止。

林男随即在警方的护送下,转到对街的老妇灵堂前跪拜,向家属表示歉意后,低调不语离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