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枪击嫌犯恍神 传言做戏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4日专电)科罗拉多州电影院枪击嫌犯霍姆斯昨天首度出庭时,眼神恍惚涣散,今天传出这一切可能都是装出来的,目的是让外界以为他精神有问题。

背负12条人命的霍姆斯(James Holmes)昨天带着手铐脚镣,顶一头橘红乱发,在科罗拉多州森特尼尔镇(Centennial)的阿拉帕霍郡(Arapahoe County)地方法院出庭。庭讯期间他疲态尽露,眼神时而木然时而涣散,无法专注。

“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今天引述监狱人员的话指出,这一切都是演戏,完全不是使用药物的结果,“都是假的”,他只是想要制造精神有问题的假象。

报导引述这名人士的话指出,霍姆斯首度出庭的12分钟里,完全没有药物作用,“我们绝对不会轻易用药,这也不是用药后应有的反应”,如果他看起来昏昏欲睡,都是装出来的。

消息人士表示,霍姆斯不愿和调查人员合作,他只是试图装成精神有问题,“我知道这里的人相信那都是装的,但只有他自己能确定。”

因为奇怪的是,霍姆斯对监狱人员意外的有礼貌,他会向递送餐点给他的人说“谢谢”、“就这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