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访波特兰 反枪人士抗议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4日专电)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抵达波特兰展开募款,活动会场外聚集数十名抗议人士,要求加强枪支管制。

美国科罗拉多州日前发生“蝙蝠侠”系列电影新片“黑暗骑士:黎明升起”首映时,歹徒持枪进入电影院开枪,造成12死58伤的惨剧,震惊全美。

奥巴马上午11时30分搭乘专机抵达波特兰,短暂停留期间的行程重点,是在俄勒冈会议中心(Oregon Convention Center)举办大型募款活动

在奥巴马抵达俄勒冈会议中心前,数十名反枪人士聚集会场外围,举牌要求加强枪支管制。

反枪团体“停火俄勒冈”(Ceasefire Oregon)秘书长潘妮(Penny Okamot)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科罗拉多州重大枪杀惨案发生后,如今奥巴马应该勇于拒绝拥有庞大财力资源的“全国步枪协会”(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并应下令禁止攻击武器与高容量弹匣。

奥巴马车队并没有经过抗议人士聚集的路段。今天傍晚,奥巴马将转赴西雅图,继续展开选举募款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