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美国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7月24日美国财经简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记者曾铮报导的美国财经简讯.

美房屋年度比价五年来首度上升

一份最新的行业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美房屋价格比一年前上升了0.2%,中间价达到$149,300。这是自2007年以来第一次年度上涨。如果与第一季度相比,房屋的价格则上涨了2.1%。

不过,虽然今年六月已经是房屋价格连续上涨的第四个月,总体房价仍然比2007年4月低24%。

西班牙危机致华尔街再跌104 点

对西班牙债务问题的担忧导致华尔街股市继续走低。星期二,道琼斯指数再跌104.14点,收于12,617.32点。

穆迪公司调低德国的信用评级,诸如UPS、Whirlpool这样一些大公司表示经营业绩不如市场预期等,也是推动华尔街走低的原因之一。

房利美公司下调美2012经济增长预期

由于就业形势不佳,消费不旺,房利美公司近日将对美国国民生产总值的成长预测从2.2%下调到2%。不过,房利美的经济师表示,上个月的经济数据显示,虽然成长的速度在变慢,但经济仍然在成长,并且房地产市场的表现持续亮丽。

AT&T二季度利润上升8.7%

虽然许多人都不断的抱怨他们的电话公司,却仍然把大把的钱花在打电话上。电信公司AT&T周二发布的报告显示,其二季度的净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7%,达到了39亿美元,相当于每股$0.66。 AT&T公司表示,这个业绩要归功于客户的忠诚度。只有0.97%的客户选择离开AT&T,转向别的公司。

UPS公司调低2012利润预期

由于国际投递业务的减少,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UPS (United Parcel Service)近日调低了2012年的利润预期。 UPS预计,公司2012年的收益将为每股$4.50 到$4.70,比之前预计的每股$4.75 到$5要低。 UPS第二季度的利润为每股$1.15 ,接近于专家的预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