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 日民众最关心女足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24日专电)日本最近1项调查显示,民众在即将开幕的伦敦奥运中,最关心的是女子足球队的表现。

东京的产业能率大学今天发表关于伦敦奥运日本代表队的调查,民众“最期待的比赛”与“一定要看的比赛”,都是女子足球。

自从日本女子足球代表队获得去年世界杯冠军后,日本民众对女足的关心度大增,大家都期待选手们能在这次伦敦奥运夺下金牌。

在“最可能夺下金牌”调查项目中,有82%的民众认为,男子体操选手内村航平机会最大,71%认为男子游泳选手北岛康介能为日本再度夺金。

日本女足的第1场比赛被安排在奥运开幕典礼之前,日本时间26日凌晨1时,对手是加拿大队,不少狂热的粉丝直接赶到伦敦,当场为女足队加油。

根据“电通总研”的调查,88%的民众会在家看实况转播,但是重要的比赛大概都在半夜,除了女足第1战之外,北岛康介很可能出场的男子200公尺蛙式决赛也是凌晨,不少民众已经做好熬夜观赛的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