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孝严詹春柏将赴美政党大会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4日电)中国国民党党务人士今天说,应外交部邀请,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詹春柏将分别率团参加美国共和党、民主党在8、9月举行的党代表大会。

今年是美国总统大选年,共和党、民主党将分别在8、9月举行党代表大会。国民党党务人士说,外交部依往例邀请各政党派代表组团参加。

党务人士说,蒋孝严将率团前往佛罗里达州参加共和党的全国党代表大会,蒋孝严同时也是国际民主联盟(IDU)副主席。根据规划,时间为8月25日至9月3日,团员包括国民党立委丁守中、林郁方、国民党副秘书长林德瑞。

另外,詹春柏将率团前往北卡罗来纳州参加民主党的全国党代表大会,时间9月2至7日,团员包括国民党立委赖士葆、费鸿泰、詹凯臣及国民党国际事务部首席义务顾问金溥聪。

党务人士说,两团除分别参加美国共和党、民主党全国党代表大会外,也安排拜会智库、学者、政要、侨界等代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