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将访英国以色列波兰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3日法新电)美国共和党籍总统参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本周将动身造访英国、以色列和波兰,会晤三国领袖,这是他首度主要外交行程。

这次6天的海外行程给罗姆尼机会,让他可攻击总统欧巴马外交政策的短处,包括欧巴马对以色列巴勒斯坦和平会谈的立场、及撤回波兰飞弹防御系统的计划。这是罗姆尼4月在共和党内提名稳操胜券后首度出访。

据罗姆尼竞选团队今天公布的初步行程,罗姆尼预备在英国会晤首相卡麦隆、内阁阁员、工党党魁米勒班(Ed Miliband)和前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

他将于27日参加伦敦奥运会开幕典礼,然后周末造访以色列,将会晤总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总统裴瑞斯(Shimon Peres)和反对党领袖。

他也将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法亚德(Salam Fayyad)会谈。

罗姆尼将于30日飞往波兰,与总理图斯克(DonaldTusk)、前总统华勒沙(Lech Walesa)会谈。(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