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军再传屠杀平民 至少20死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讯】(中央社安曼23日路透电)反政府的活跃分子表示,叙利亚军方在大马士革(Damascus)的马泽(Mezzeh)社区指控至少20名没有武装的平民协助当地反政府人士,并将他们处死。

数名活跃分子从马泽致电表示,死者都是男性,年约20到30岁,他们的尸体是在当地的几个地点发现。

活跃人士艾克尔(Bashir al-Kheir)说:“尸体已送往阿穆斯塔法清真寺(al-Mustafa Mosque)。多数尸体都有弹孔,其中1具多达18个。3名死者双手反绑,有些身穿睡衣,好几人断腿或手指不见,也有死者是被刀刺死。”

活跃分子将据称是尸体躺在清真寺地板的影片和照片,上传到影音网站YouTube和脸书(Facebook),其中1具尸体腹部疑似有遭受酷刑的痕迹,2具尸体的喉咙似乎被切开。

叙利亚当局封锁大部分国内独立媒体,使得事件难获证实。(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慧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