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贩毒集团 逮8人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彦瑜新竹市23日电)新竹市警方今天宣布侦破一个涉嫌暴力讨债暨贩毒集团,逮捕8人,集团长期以毒品吸收未成年中辍生加入,并以月息20分利放款给旗下毒犯。

警方表示,这个以郭姓男子为首的集团,涉嫌长期以毒品吸收未成年中辍生加入,进而渗透新竹县市多处校园,再贩售予不特定学子或夜店谋取暴利,并以月息20分利放款给旗下毒犯购买毒品吸食,形同小型地下钱庄,等到毒犯成瘾不可自拔,再吸收加入贩毒集团。

警方表示,集团借此控制旗下成员壮大组织,若被害人未能如期缴纳利息,集团成员即持铝棒、铁条等物品殴打被害人偿还债务。

警方经长期搜证,见时机成熟动员60余名警力,分别于新竹县市等多处拘提、搜索,逮捕首谋郭男等8人,查扣本票20余张、账册、铝棒、西瓜刀、摇头丸与K他命等。

全案依涉嫌组织犯罪、恐吓取财、重利与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新竹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