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案后 受害者家人椎心苦候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中央社丹佛21日路透电)最新蝙蝠侠电影昨天在科罗拉多州的奥罗拉(Aurora)首映时,23岁的米凯拉.梅德克(Micayla Medek)跟一群朋友在戏院观赏,枪击案发生时,她的朋友逃出,但她没躲过,中弹倒地。

米凯拉的父亲梅德克(Greg Medek)大约凌晨1时被电话铃声吵醒。打电话进来的是女儿的朋友,传来的消息让他无法置信。

之后20个小时,米凯拉的家人到处找她。

姊姊亚曼达(Amanda)带着她的照片,开车到一家又一家医院询问,希望找到看过米凯拉的人。当局在奥罗拉一所高中设立临时应变中心,她父亲则发了疯似地到那里打听消息。

住在威斯康辛州的姑姑萨科维奇(Jenny Zakovich)说:“他们找她,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

萨科维奇接到哥哥梅德克的电话,告诉她凌晨1时打来的消息。她回忆说:“他在啜泣,‘我失去凯拉(Cayla)、我失去凯拉了。我要带我的娃娃回家。’”她说:“状况不明,让他难以承受。”

在那个长夜,及接下来更长的白天不断搜寻的人,不只梅德克一个。随着受害者的身份曝光,关爱他们的家人的故事也陆续传出,他们很多在熬了多达20个小时后才证实亲人已遇害。

警方表示,所有受害者家人昨天晚上都已接到通知,但是警方尚未公布名单。

死者包括两名军人。27岁的拉里默(John Larimer)是海军士官,专长是密码,驻地在奥罗拉的巴克利空军基地(Buckley Air Force Base)。另一名是29岁的空军中士柴德瑞斯(Jesse Childress)。(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