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720反迫害游行 加人支持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今年是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13周年,和往年一样,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在7月20日举行了反迫害游行,他们多年来坚持用平和的方式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得到了加拿大人的支持。

多伦多东区唐人街,数百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向人们展示了法轮功的美好和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迫害的残酷。

法轮功学员杜塞特:“从开始修炼感觉就很好,从许多方面我都受益很多,所以我必须给人机会(了解法轮功),更重要的是让他们知道像我一样修炼的人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根据明慧网的数据,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已有3,5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超过10万人被非法判刑和劳教,还有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器官活摘进行牟利更是旷古未有的惨烈。

来到加拿大一年的董欣,曾经是一名大学老师,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拘留三次,劳教两年。

法轮功学员董欣:“在劳教所看到了新经文,被警察知道后,就强迫我们每个人都要把衣服脱光,就是女学员,都要把衣服脱光,如果发现(新经文),就往死里打,如果没有发现,也是采用非常流氓的这种手段,不准穿衣服。给你造成的不仅是肉体上的折磨,精神上,人的尊严大大受损。”

从99年开始,每年的这个时候,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以这种平和的方式,向人们讲述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迫害,他们也得到了加拿大人的支持和钦佩。

多伦多市民赵先生:“判断(法轮功学员)做的错不错,中国政府应该让他们上庭,不应该关起门来讲。希望他们(法轮功学员)坚持到成功为止。”

多伦多市民韦格曼:“我觉得更多的加拿大人应该关注和支持加拿大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而影响中国(政府)接受,这样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就会停止,加拿大人也会受益,我们都将受益于了解更多你们(中国)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