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爆警民冲突 二千众砸政府打贪官(组图)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 (新唐人记者穆英综合报导)震惊中外的四川什邡事件刚过,7月21日,大陆互联网又传贵州遵义市仁怀市发生大规模群体抗议。二千多名老百姓手举横幅“打倒贪官污吏,维护公民权益”的标语一路走到镇政府,把政府砸了个遍。

大陆网络消息说,由于仁怀市坛厂镇政府许多干部贪腐,当地居民忍无可忍,21日打着“打倒贪官污吏”的横幅,喊着“打倒黑政府”的口号,上街抗议。当局派遣了仁怀市防暴队赶到现场镇压,甚至还出动了刑警部队,但警察面对众多民众声势浩大的抗议声浪,警察也心惊胆战。

据了解,反抗居民有两千多人,至少七台警车被砸,许多政府贪官被愤怒的群众痛打。

网上消息透露,事情起因是仁怀市坛厂镇政府征用百姓土地后,以各种理由克扣百姓土地款。据说之前的镇长用不法手段贪污了上千万,被政府欺压已久的老百姓终于发怒,愤起反抗贪官污吏。

记者曾到新浪微博搜寻消息,但新浪的显示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贵州遵义仁怀市今天发生大规模群体事件”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大陆网友对抗议民众表示赞扬,有匿名网友说:“贵州民众好样的!共匪不除,国难不止!”

还有网友表示:狗日的共匪快点灭亡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