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329期大事件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新闻周刊(329)下面请看一周其他大事件

十年力作 迫害法轮功罪证大白天下

7月20日,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3年之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正式发表最新电子丛书-中文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集》。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介绍,这个报告集基于海外、特别是中国境内义务追查员10年中冒生命危险调查取证得来的第一手资料。全套报告包括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的调查报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等22个分册,203篇调查报告,4200多条证据,共计160多万字。

台湾1800手印寄温家宝要求释放法轮功

响应中国大陆民众向中共当局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按手印事件,台湾中央及地方民意代表、公务员、法律界、学界、医界共1800位主流人士按手印,要求中共领导人无罪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法办元凶及调查活摘器官恶行。7月20日,重达九公斤的联署文件及1800个手印已从台湾寄往中国国务院温家宝。台湾法轮功团体吁请海内外华人共同响应按手印人权义举,直到中共停止迫害。

朝鲜政局震荡 金正日心腹李英浩遭解职

近期朝鲜发生政局震荡,曾经被金正日一手提拔、任命的朝军总参谋长李英浩,7月16日,被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以健康问题为由,解除了党内、军内一切职务。取而代之的是朝鲜人民军大将玄永哲。17号,玄永哲迅速被授予次帅称号,并成为人民军总参谋长。之后,披挂大将军衔不到两年的金正恩被授元帅称号。韩国媒体报导,李英浩被解职过程中,曾爆发流血冲突,造成20多名军人死亡。

科州影城枪击案震惊全美

7月20日,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Aurora)的一家电影院发生枪击, 12人丧生, 59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3个月大的婴儿。凶手是来自奥罗拉(AURORA)的24岁的詹姆斯-霍尔摩斯(James Holmes),此人当场被捕。枪击案令全美震惊,美国总统欧巴马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都停下竞选活动,关注案件进展,表达对受害者的哀悼。据悉,凶嫌于周一出庭。美国全国已降半旗向死者致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