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心鬼见鬼 康康客串变主角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2日电)台湾节目主持人康康在新加坡主演的第1部电影“贪心鬼见鬼”8月3日将在台上映。而原本只客串3天的康康,没想到一演就上瘾,直接推掉其他工作,在这部片中客串变主角。

康康近日加盟了星马的经纪公司,恐怖喜剧“贪心鬼见鬼”就是他在新加坡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电影前导海报和好莱坞大片“MIB3”海报相似度达99%,但下方却特别注明“Not in 3D”字样。康康笑称,这部电影不会有3D版,因为没有足够的资金啦。

在资金有限的状况下,监制李国煌原本以百万友情价邀请康康客串演出3天,没想到康康很融入角色,越演越开心,而且效果极佳。

康康演上瘾,最后干脆推掉手上其他工作,在这部片中从客串变主角。他笑说,很荣幸,本来只拍3天,现在变成28天。

升级变主角的康康说,在星马地区好像长得越丑越红,不一定要像金城武、飞轮海那类帅哥,他这种比较小人物的,反而更接近大家。他还笑称,“人家佳丽出国选美都要拿后冠,没想到我出国也能靠外貌干掉其他演员当主角。”

“贪心鬼见鬼”将在“2012新加坡影展”中与另外5部电影轮番上映。“2012新加坡影展”集合星马特色爆笑喜剧,每部都是席卷星马票房的卖座强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