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枪杀案 医师:恐留长期创伤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中央社奥罗拉21日法新电)科罗拉多州奥罗拉(Aurora)1名医师今天表示,在最新“蝙蝠侠”美国首映枪击案中受伤的民众,许多会面临长期影响。

奥罗拉医学中心(Medical Center of Aurora)外伤外科医师史奈德(Bob Snyder)告诉媒体:“我们今天处理的伤口,以及伤患今天面对的伤痛,有些会是永久性的。”

医疗人员处理的伤口范围包括头部、胸腔、腹腔及四肢。史奈德说:“多重枪伤造成的伤口范围,几乎一样也不少。”

枪击案发后,伤患被送往当地多家医院,包括奥罗拉医学中心。史奈德表示,奥罗拉医学中心收到的病患年纪从16岁到31岁不等,目前仍有7人住院。

根据史奈德,其中4人在加护病房,2人伤势危急。

当地1家儿童医院收到6名年轻伤患,最小的只有6岁。

20日凌晨发生的这起枪击事件,造成12死58伤。当时戏院正在播放最新一集蝙蝠侠电影“黑暗骑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