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公共场所消毒 肠病毒OUT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250)气温升高,让肠病毒疫情升温,目前全国肠病毒重症个案达96例。桃园县特别加强公共设施消毒,避免孩童在公共场所感染肠病毒的危险,也请民众注意个人卫生与环境清洁,让肠病毒不上身。

小孩最爱的游乐设施、卖场的手推车,这些都是密集消毒的重点。为了降低感染肠病毒风险,桃园县卫生局加强大卖场、百货公司和速食店等公共设施的消毒工作,每2个小时就要消毒一遍。

桃园县卫生局长刘宜廉:“两个小时消毒一次,希望我们小朋友经过和接触的地方,都经过消毒,来避免肠病毒做这样一个传布的动作。整个桃园20几个卖场还有30几家的速食店,我们同步要做这样一个消毒跟清除的工作。”

目前正值肠病毒流行高峰期,卫生局与两个防疫大玩偶前往公共场所查核及宣导。

民众李小姐:“小朋友多洗手,对,然后回家就是尽量的话可以的话,就帮小朋友洗澡。”

民众曹先生:“我们回去都有洗手洗澡,出来也是有像洗手巾我们自己有带。”

要保护家中的宝贝,勤洗手、做好个人卫生与环境清洁,有效避免肠病毒上身。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陈如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