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德通过谷歌视频与百姓对话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7月21日上午11点,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做客谷歌聊天室与百姓对话,这是吉拉德在任以来第一次用谷歌视频聊天室软件直播与百姓的对话,对话活动持续了一小时,话题遍及肥胖症、就业机会、家庭婚姻、军队养老金以及妇女儿童福利诸多方面,有8名网民幸运地通过网络视频直接向总理发问。

提问内容是从一个OurSay.org的网站由公众投票表决出来的,事先吉拉德承诺将回答任何方面的问题。

在19日晚上截止时,来自全澳各地的网民在总理的谷歌网页上加贴了2000多条提问。最后有8人的问题被选中,他们应邀参与这次现场讨论。

提问者有来自崐士兰的网络编辑,墨尔本的退伍军人以及南澳农村的网民等,吉拉德始终以轻松的姿态回答网民的询问。

这次直播吸引了大量的网络观众。大家还可以通过Twitter与总理互动,并在聊天室平台上留下提问和评语。

其中也有不少华人参与其中,一个澳洲亚裔则在留言上表示,希望总理能够关注每年一度的悉尼新年游行,不受中共政府控制,独立举办。

在诸多的话题中,同性恋的合法性也是主要内容之一,但吉拉德再次重申,她反对同性恋婚姻的立场绝对不会动摇。

新唐人记者里昂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