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多轴飞行器 空拍美景新利器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250)居高临下,临空俯瞰拍摄美景,是许多摄影家的梦想。近年来很热门的多轴飞行器受到许多摄影家的喜爱,通过附挂在飞行器上的摄影器材,记录下精彩的高空画面。

在德国有世界第一部可载人多轴飞行器,而也有许多玩家用它来拍摄许多高空的精彩画面,比如俯视海上的冲浪玩家,或者是大城市上的远眺景观,各种难得的高空画面都可以用他们达成,甚至还有人用平板电脑来操纵。

在台湾也有不少业余玩家,借着这种飞行器,拍摄台湾美丽的风景。

(飞行器的空拍效果)

多轴飞行器玩家:“这台它可以背差不多2公斤左右的重量上去,那一般这一种大部分都是,背单眼相机上去空拍比较多。”

别看它小小一部,飞行距离可是很惊人的。

多轴飞行器玩家:“最远的话,有人飞过,大概5、6公里都没有问题。”

飞出目视距离,那要如何操控呢?带您看看这位玩家的装备,透过飞行器上安装的摄影镜头回传影像,让玩家体会第一人称飞行的刺激。

多轴飞行器玩家:“飞行的速度、高度,然后我的座标然后我的方向,我的方位,还有距离我飞行的距离。”

不用上飞机也可以一圆飞行梦的第一人称飞行,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台湾基隆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