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反迫害集会 呼唤世人觉醒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7月21号,新西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集会,呼唤世人觉醒,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13年的残酷迫害。

21号中午,在奥克兰市中心的伊丽莎白广场,当地的法轮功学员通过酷刑展等方式向过往的路人讲述,13年来他们所遭受的残酷迫害。

新西兰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方三岳表示,法轮功洪传于世,对社会百利而无一害。中共对信仰“真善忍”民众的迫害,是对人类正义与良知的无情毁灭。他呼吁社会各界能站在正义的一边,共同制止迫害。

方三岳:“我们坚信谎言终有一日被破除,坚冰终有一日会被融化,我们衷心的希望越来越多的世人,特别是华人,走出谎言的误区,了解大法(法轮功)真相。能够站在正义的一边,支持法轮功的信仰自由,解体独裁的中共,制止迫害。”

当天,公民自由委员会巴里•威尔逊以及人权律师凯瑞•高尔也前来声援,他们表示像活体摘除器官这种残酷的迫害,一天都不能存在,制止迫害与每个人息息相关。

刚从英国伦敦来到新西兰不久的法轮功学员查理向世人呼吁,不要再对此保持沉默。

法轮功学员查理:“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不单是告诉你如果修炼法轮功,而是需要让你听到这个(迫害)事实,非常重要。”

曾被中共关押,遭受强制灌食等酷刑折磨的宋女士,认为中共的历次迫害,谎言以及党文化的洗脑,让中国民众不敢去了解真相,但是通过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的讲清真相,中国的民众正渐渐觉醒。

法轮功学员宋女士:“不只是我们修炼人,每一个人都在等待着大法,我觉的这个时间不会太长了,慢慢大家都会觉醒,我相信有这一天,因为迫害已经13年了,应该结束了,希望有正义的人都应该参与反迫害,结束迫害这个事情上来。”

新唐人记者王云林新西兰奥克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