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奥运火炬手 陈彦博永生难忘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中央社桃园机场21日电)台湾超级马拉松好手陈彦博今天说,身为台湾的体育选手,能担任伦敦奥运火炬手的任务,让他永生难忘。

陈彦博傍晚搭机返台,他说,这次参加7月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七大洲八大站超级马拉松赛前,先飞往伦敦担任奥运火炬手的任务,内心很激动。

陈彦博说,身为台湾的体育选手,能担任奥运火炬手的任务,让他永生难忘。

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七大洲八大站超级马拉松赛,陈彦博拿下两天单日第1名、总成绩第4名的成绩,但他说在赛事中,因为吃不习惯当地海鲜,比赛中发生肠胃炎,无法取得更好的成绩。

他说,这次比赛脚趾与背部依然受伤,加上今年5月在巴西比赛后,7月又在西班牙比赛,赛事太近,也让身体更疲劳。

陈彦博说,这次与其他国家选手交换心得,也了解许多国家在超级马拉松比赛训练上,细分为雪地、山地、单日型、多日型等各种训练方式,他会把交流心得作为未来训练的参考方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