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枪案死者贾薇 曾逃过一劫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20日专电)美国科罗拉多州枪击案死者之一的贾薇,6月在多伦多曾逃过一劫。在多伦多伊顿购物中心枪击案前3分钟,她福至心灵走出伊顿中心,未成枪底冤魂。却在这次科州枪击案丧生。

根据美国Ken5 News报导,贾薇(Jessica Ghawi)是一名体育解说员,经常用推特解说冰上曲棍球。她被杀的当晚,正与男友一同观赏“黑暗骑士:黎明昇起”。

贾薇在推特上,也描述了她逃过多伦多伊顿购物中心(Eaton’s Centre)枪击案的经过。

她在推特中说,多伦多伊顿中心枪击案发生当天,她正在案发的美食广场。当时,她想吃寿司,但临时又改变主意,想吃汉堡。

贾薇表示,吃完汉堡后,她突然心中出现奇怪的感觉,很想到外面透透气。结果,就在她离开美食广场后3分钟,发生了枪击案,造成1死1伤惨剧。

贾薇回忆说,当时她若不是因为突然出现的奇怪感觉,可能也成了美食广场内的枪底冤魂之一。她在推特中写着,她后来看到伊顿中心美食广场枪击案的现场绘图,发现她原来想买寿司的地方,正是枪手射击时所站的地方。

贾薇虽然逃过多伦多枪击案一劫,但却逃不过科州枪击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