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厅前集会 法轮功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7月20号,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在纽约市政厅前集会,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帮助制止这场在中国大陆已持续十三年的残酷迫害。

尽管纽约不时下着雨,法轮功学员仍然冒雨在纽约市政厅前集会,呼吁各界民众帮助停止这场已持续十三年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法轮功问题是当前中国问题的关键。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它实际上是对所有中国人的迫害,因为中国宪法赋予所有中国人民,公民的权利,就是信仰自由,表达自由,言论自由,当法轮功学员权利被剥夺之后,实际上其他中国人的权利也被剥夺。”

他还表示法轮功坚守真善忍,也是在维护中国文化的基点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当法轮功学员站起来维护这种修炼权益,维护这种信仰的时候,他们实际上是在维护中国最传统的,最根本的价值观念,也是中国文化的基点。”

这些站在风雨中呼唤良知的法轮功学员,不论是身在海外多年,还是刚刚离开中国大陆,每个人身后都有令人动容的故事。

离开中国才一个月的法轮功学员薛鹏,13年中前后被非法关押四年多

法轮功学员薛鹏:“长期在中共专制下面那种对人的压迫,对人精神上的压抑,这种对人心灵上的迫害,折磨,到现在这种阴影还是在。”他庆幸自己正在逐渐走出中共迫害的阴影。

法轮功学员多年的不畏艰难,坚守善良,和平抗争,也获得越来越多正义人士的支持。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我们最主要不是说给中共听,是要说给正义人士,这个世界上有60亿正义人士,除了中共以外,那些人需要听到我们的声音。”

作为法轮功720反迫害活动之一,晚间还有中领馆前的烛光悼念活动,纪念13年中被非法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