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十三周年 多伦多反迫害集会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13年前的7月20日,江泽民出于妒嫉发动了对亿万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当时叫嚣“三个月内铲除法轮功”,然而13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使中共的迫害罪行不断曝光,中共政权也已摇摇欲坠。同往年一样,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再次于“720”来到中领馆前抗议。

13年来,每年的7月20日,上百名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都会来到位于市中心的中领馆大楼对面,以和平的方式抗议中共对修炼人的迫害。

13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团体的公开镇压,从那以后,上亿法轮功学员的生活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变化。

张宣,当年北京亚运村辅导站辅导员,首当其冲感受到了镇压的凶恶。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张宣:“这时候我楼下警车就一直跟着,我跟谁说一句话(都不行),就比文化大革命还恐怖,没有任何人身自由,包括电梯的人都监视,包都要翻。我失去了工作,丈夫不知道哪里去了,我的生活天翻地覆的改变,整个中国,我感觉就是一个大的监狱,它是有系统这样下来的。”

身在武汉的高顺琴,720当天去湖北省委上访,后来多次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抓捕关押十次。2004年在劳教所一年的时间被注射无名药物导致部分失忆、心力衰竭、走路困难。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高顺琴:“在我被抓的过程当中,因为我是做生意的嘛,然后我生意就不能做,给我们家庭造成经济困难。最后我做的门面他们就强行用各种方法没收。”

然而13年来,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因受诽谤和高压、正常生活完全被打破而放弃修炼真、善、忍,而是一如既往的本着善心向人们讲明真相,中共的非法迫害罪行在全世界被曝光,打破了受中共迫害者挺不过三天的规律。

今年的720恰逢加拿大外长贝尔德出访中国期间,多伦多学员希望贝尔德再次向中共当局提出停止迫害。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Joel Chipkar:“贝尔德的中国行和迫害13周年巧合,我们呼吁他能公开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13年风雨岁月见证了修炼者的坚韧,法轮功学员也会继续他们的和平历程,直到中共解体、迫害结束。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