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枪击案凶嫌刚从医学院休学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中央社科罗拉多州奥罗拉20日综合外电报导)国科罗拉多州枪击案愈来愈明朗,嫌疑人霍姆斯是医学院学生,上个月才休学。他是否因为这个原因才行凶,不得而知。

丹佛科罗拉多大学医学院发言人蒙哥马利(JacqueMontgomery )说,霍姆斯是他们的学生,上个月辍学。但蒙哥马利不知道霍姆斯何时入学及休学的原因。

此外,科罗拉多州奥罗拉警察局长欧茨(Dan Oates)今天说,戏院枪击案嫌疑人霍姆斯的公寓装有精密材料制成的“机关”。

警察努力想进入霍姆斯公寓时,欧茨在现场说:“他的公寓装有机关。我们正在判定这个机关是可燃材料或会爆炸的东西。我们可能得花上数小时或数日时间。从装置的方法来看,非常精密。可能得等很就才能进公寓。”

霍姆斯是在奥罗拉某家戏院丢掷催泪弹并开枪扫射,造成至少12死38伤。

目击者说,除了换弹荚,霍姆斯就像机器人一样以平均速度射击。

死者当中有运动作家贾哈维,她中弹身亡前还写了推文:“电影才开演20分钟。”

KENS电视台引述死者贾哈维家属的话说,贾哈维是运动作家,最近才搬到丹佛。她今年初才躲过多伦多一场枪击事件,不料还在命丧丹佛枪击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