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国际简讯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7月20日国际简讯

美副国防部长访日 寻军事部署支持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卡特(Ashton Carter),星期五(7月20日)在东京会晤了日本防卫副大臣渡边周(Shu Watanabe),以巩固美国在亚太地区军事部署的支持。
由于中共军费开支增加和朝鲜的战争威胁,引发该地区的安全问题,美国正在推行全球性的军事平衡行动,转移其重点到亚太地区。
根据美日安全条约,目前在日本有大约4万7,000名美军。

遇袭以色列游客遗体被运送回国

在保加利亚遭到自杀炸弹客袭击身亡的五名以色列游客的遗体星期五早些时候由军用飞机运抵以色列特拉维夫的班古利安国际机场。
30名在袭击中受伤的以色列人也已返回以色列。
以色列指责伊朗以及黎巴嫩的激进组织真主党策划并发动了这次袭击。

坦桑尼亚渡轮沉没 63死80失踪

坦桑尼亚当局19日表示,在18号的一起渡轮沉没事故中,至少有63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美国游客。另外有80多人下落不明。
救援人员目前仍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上努力搜索,并将获救者用驳船运送回码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45人获救。
当局表示,这艘最多可容纳250人的渡轮在沉没时共载有290人,属于严重超载。这起渡轮沉没事故也是桑给巴尔海峡过去12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严重海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