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7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Google Q2获利 年升11%

全球最大网络搜寻业者美商谷歌(Google)公布第二季财报,营收为122亿美元,同比增长35%,净利为28亿美元,同比上扬11%,不含一次性费用的话,每股获利为10.12美元,好于市场预期,主要是线上广告的点击率增加,不过,每一点击支付给Google的费用则是持续大幅下降,比去年减少16%。

微软26年来首次季度亏损

软件业巨头微软(Microsoft)公布第二季财务报告,由于线上广告事业疲弱,必须认列62亿美元的费用,使微软出现上市26年以来第一次的季度亏损,亏损金额为4.92亿美元,每股亏损6美分,如果不计一次性费用,微软每股获利则是73美分,好于市场预期。

诺基亚第二季亏损达14.1亿欧元

由于智慧型手机销售大减,诺基亚(Nokia)第二季销售只有75.4亿欧元,同比衰退19%,亏损持续扩大,达到14.1亿欧元,亏损金额为前一季的三倍多。

摩根士丹利 2Q获利上扬

美商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公布第二季财务报告,营收为70亿美元,同比增长31%,获利上升到5.63亿美元,每股29美分,营收与获利均低于市场预期。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