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哥火箭球衣 最快11月上市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0日电)“哈佛小子”林书豪转队火箭,喜爱他的球迷也不会想错过新球衣,台湾adidas今天表示,球衣最快可望11月上市。

美国职篮(NBA)首名台裔球员林书豪2011至2012年球季效力纽约尼克队掀起“林来疯”,但下个赛季转战休士顿火箭队,火箭今天举办加盟记者会,吸引大批媒体采访。

台湾adidas表示,身为NBA官方合作伙伴,正在积极争取林书豪休士顿火箭队官方授权服饰,球衣最快可望在11月上市,预定售价新台币2490元。

林书豪日前确定离开尼克,美国媒体曾报导,除了尼克母公司“麦迪逊花园广场公司”(MSG)股价下跌,林书豪正版签名球衣价码也被看衰,并准备出清林书豪的周边商品。

而类似的情形也在台湾发生,台湾adidas指出,adidas林书豪纽约尼克队相关商品,将配合林书豪转队到休士顿火箭队,21日起在adidas全台指定门市全面5折出售。

林书豪在2011年底遭金州勇士队释出,当时曾短暂到火箭,但没多久又被释出,如今上演“凤还巢”戏码,火箭除了隆重介绍外,并在官网上开玩笑表示,签下林书豪“绝对不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