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债不成杀人 兄弟档遭诉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20日电)刘姓兄弟等人被控今年5月20日在台北巿松江路疑因债务纠纷,砍杀2名男子,其中1人不治。台北地检署今天侦结,依杀人等罪嫌将刘姓兄弟等5人起诉。

警消在5月20日凌晨4时接获民众报案指出,台北巿松江路附近有人受伤,紧急赶往现场,发现有2名伤者,分别为24岁的简姓男子和28岁的廖姓男子,送医急救。

受伤的2男身上有多处刀伤,其中简姓男子因遭人砍到颈动脉,送医后不治;至于身上有多处刀伤的廖姓男子,因出血过多而昏迷。

警方调查后发现,有帮派背景的刘姓兄弟嫌疑重大。在案发后隔天,刘姓兄弟带着当天一同持刀砍人的同伙共计5人,向警方投案。

检警调查期间,刘姓兄弟供称因不满廖男欠他们新台币6万元债款,屡催不还,才率众前往讨债,双方谈判时,简姓男子向他们呛声,导致双方互殴,酿成1死1重伤命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