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连续发生自动取款机爆炸事件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在Secret Harbour 和 Willetton又有两起ATM自动取款机爆炸事件发生。据报导,15日晚这两起爆炸都发生在珀斯南郊,而且时间间隔很短。

第一起爆炸,发生在凌晨3点47分,一个在 Willetton区Burrendah大道的 Bankwest自动取款机发生了爆炸。第二起爆炸,发生在凌晨4点24分,一个在Warnbro南街的ANZ自动取款机在Secret Harbour购物中心发生了爆炸。

据报导,那里有民众听到了爆炸声。在这两起爆炸中,歹徒都是使用的瓦斯型爆炸装置,试图从那里移走ATM自动取款机。警察说上周四,在Willetton附近的Stocklands Riverton购物中心,发生了一起类似的爆炸事件。不过在这三起事件中,歹徒都没有成功从中获得现金。

警察说在Secret Harbour发生的爆炸把墙给炸出了一个洞,而在Willetton 发生的爆炸把自动取款机给炸出了房子。警察抵达了这两起爆炸的事故现场,并封锁了爆炸发生的区域。

上周五,西澳排爆小组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在Stocklands Riverton购物中心的爆炸发生区域检查,确定安全后,才让商户从新回到了该区域。

到目前为止,在过去四天已有三次使用炸药窃取自动取款机的袭击事件。资深警官表示,这些罪行都是吸毒者为了得到快速现金而犯下的。警方希望爆炸现场的监控录像可以帮助查明这些肇事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