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海军不如大清 少将说溜嘴:靠拼人命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赵培:大陆媒体报导,“原海军装备技术部部长郑明少将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海军近年来在装备建设上有了相当发展,但很难说已经超过日本。日本海上保安厅设备好,人员训练有素,但中国海军靠的是人,海军官兵具有不怕苦不怕死的精神”。

郑明的话在网上引爆了网友的评论,不过郑明说的是实话。知情人士在推特上爆料,中共的驱逐舰服役30年后,平均每年航行里程数目是日本海自的六分之一,可想而知什么水准?也就是说,人家日本海军自卫队在巡逻和演习的时候,中共的海军在走正步、练军姿、政治学习。

这还不是最严重的,中共的海军现状甚至不如晚清的北洋水师。1888年北洋水师成军之后,清政府肆意克扣海军军费挪作他用。结果是海军训练不足、武器落后、战船老旧。

知情人士揭露,“共匪的海军比大清的北洋水师弱许多,论吨位,当年北洋水师亚洲第一。论装备,别以为致远的故事不会重演,解放军装备的鱼雷全部是山西侯马的北方风雷出品,研究所都是西安的705所,最先进的鱼7,每一枚造价900万人民币,很多军舰因为经费不够,只配备1-2枚,为了防止损坏,很少用”。这里的鱼7指的是Yu-7轻型反潜鱼雷,1990年中期引进,是中国仿造美国Mk-46 型鱼雷。

中共的军费大多数是被层层剥皮给贪污了,导致装备不合格经常出现。中共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官方报导贪污1亿6000万。中国出口的防弹相当于500MM的坦克,结果巴基斯坦验收后只有470MM,结果坦克设计师说,这是因为中共自己的导弹说500MM就只有470MM。这怎么出去打?

郑明少将说靠不怕死的精神,海战中这是没有用的,总不成抱着炸药包游泳过去吧。中共虚晃的盛世甚至不如走下坡的晚清,对中共仍然抱有幻想的中国人应该清醒一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