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轮功学员呼吁俄不要屈从中共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7月18日下午,坎培拉法轮功学员聚集到俄罗斯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前,抗议俄罗斯法院欲以所谓的“激进组织材料”为由,禁止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在俄罗斯出版和发行。樊家忠先生代表澳大利亚佛学会将抗议信和其他相关的资料一并交给了俄罗斯大使馆的外交官员,该官员表示,他会将所有资料如实上交大使。

7月5日,在获得俄罗斯高等法院正在考虑将《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列为“激进组织资料”,禁止传播、销售和出版后,澳大利亚佛学会就通过邮件向俄罗斯大使馆发送了抗议信,在没有任何回应的情况下,坎培拉法轮功学员特地赶往俄罗斯大使馆进行这次抗议活动,并当面递交了抗议信及其他相关资料,包括描写中国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转法轮》一书的介绍,包括对书中用词的统计,比如:道德、心性、善良、真善忍等是重复率最高的字眼,而自杀、自焚、不吃药、不去看病、推翻、追求权利等极端的字眼为零等。樊家忠先生对俄罗斯外交官表示,法轮功在110多个国家弘传,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深受各国民众的喜爱,在全世界还没有一个国家通过法律禁止法轮功的书籍出版和发行,请俄罗斯政府不要屈从中国的压力,取消对法轮功书籍的任何禁令。

法轮功学员和平的抗议活动得到了当地民众的支持,在了解了抗议内容之后,不断有过往的车辆鸣笛并伸出拇指表示赞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