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促叙总统阿萨德速下台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中央社喀布尔19日法新电)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今天表示,为避免叙利亚国内发生内战,总统巴夏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是时候该下台了。

卡梅伦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Kabul)告诉记者:“对于叙利亚,我要告诉阿萨德总统一个非常清楚的讯息,那就是下台的时候到了。”

卡梅伦在联合国安理会对西方国家支持的叙利亚危机决议草案投票表决之前说:“政权转移的时候到了…假如没有转移,内战将要发生是显而易见的结果。”决议草案内容显示,若叙利亚当局继续使用重武器,将面临制裁。

俄罗斯和中国大陆料将投下反对票,尽管大马士革的爆炸攻击造成3名阿塞德亲信丧生后,国际对叙利亚问题日益感到担忧。

卡梅伦说:“我要给俄国总统普京和所有安理会成员的讯息是,关于制裁决议,安理会是时候该传达清楚、强硬的讯息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