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倒数 可口可乐推奥运之旅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19日电)迎接2012年伦敦奥运盛事,台湾可口可乐公司即日起推出“奥运之旅”导览活动,邀请国人走访“可口可乐世界”博物馆,感受历届奥运风采。

可口可乐台湾分公司今天表示,可口可乐长期赞助奥运赛事,为结合伦敦奥运盛事,特别在桃园“可口可乐世界”博物馆推出“奥运之旅”导览活动。

“可口可乐世界”将展出可口可乐与奥运会合作的经典图像与商品展,包括圣火棒、奖牌、奥运选手所喝的饮料瓶身。

可口可乐也将举办“奖奥运、抽好礼”有奖征答活动,参观者只要答对,即可抽得“可口可乐”奥运杯垫组、造型笔、公仔等限量商品。

另外也伦敦奥运期间,可口可乐也向中华奥林匹克委员会借到精彩展示品,馆内也有多位奥运代表队的人形立牌,让国人一起为中华队加油。

“可口可乐世界”为免费参观博物馆,15人以上团体即可预约参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