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崩溃后武器问题 传美以商讨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9日法新电)“纽约时报”(New YorkTimes)报导,叙利亚政权可能垮台之际,美国国防部官员与以色列对口单位举行会谈,讨论以色列是否可能攻击叙利亚武器设施。

纽约时报昨天引述官员的话报导,美国防部不赞成以色列采取军事行动,因为他们觉得这样的攻击会反而让叙利亚总统巴夏尔•阿塞德(Bashar Al-Assad)获得各方支持,对抗外国干预。

纽时报导,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唐尼伦(Thomas Donilon)上周末在以色列,讨论这个愈来愈严重的危机。

叙利亚人民16个月前开始反阿塞德运动,还趁国防部长等三名高级官员在守卫严密的总部会议时,派人炸死他们,使得阿塞德政权崩溃的可能性升高。

在官方认定上,以色列和叙利亚数十年来一直处于战争状态,但自1973年以阿战争后,以叙之间重兵防守的边界大部分时间都平静无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