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待过火箭 队友没印象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9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台裔美籍球星林书豪,上季开赛前曾加入休士顿火箭队季前训练营,只待12天就被释出;如今重返火箭,队友说:“我甚至不记得跟他同队过。”

18日纽约尼克队决定,放弃跟进火箭队提出的3年2510万美元(约新台币7.5亿元)合约,“豪小子”林书豪正式加入火箭,火箭队总经理摩里(Daryl Morey)第一时间在“推特”(Twitter)上说:“欢迎回到火箭,这次我们会坚持下去。”

在上个球季开始前,被金州勇士队释出的林书豪投效火箭,不过只在火箭队的季前训练营短暂停留,最后落脚纽约,从今年2月起在尼克队一鸣惊人,“林来疯”效应横扫美国篮坛。

因为停留的时间短暂,火箭队后卫马丁(Kevin Martin)回想去年训练营说,他甚至不记得有林书豪这号人物。

马丁说,“现在大家都知道林书豪的故事,也知道他如何上演大复活,只是几乎都不知道他曾经待过火箭。”马丁指出,不记得林书豪当时在训练营,这真的有点好笑,就好像有了一个全新的队友一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