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愿栽培 林书豪大受鼓舞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中央社纽约18日法新电)林书豪今天向“运动画刊”(SI)坦承他比较想继续当尼克人,但休士顿火箭(Rockets)对他的未来规划明确,使他松口气。

林书豪今天接受运动画刊网站(SI.com)专访时说:“老实说,我偏爱纽约。”纽约尼克(Knicks)昨天证实不会跟进火箭开给林书豪的合约,林书豪确定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火箭。

虽然林书豪语气中对尼克有所留恋,不过他很高兴火箭开给他3年2510万美元合约,这证明火箭打算大力栽培他。

林书豪告诉运动画刊:“身为自由球员,我的主要目标是加入对我有规划、想要我的球队。我想要开心打篮球…现在我真的松了一口气。”

休士顿市场比纽约小,不过休士顿经纪公司SelectSports总裁纳利(Jeff Nalley)告诉“今日美国报”(USA Today),他相信林书豪在休士顿会成功。

纳利说:“休士顿是国际都会也是大熔炉,从各方面来看,他会受到欢迎。”

林书豪说他会“珍惜”在尼克打球的经验,并说火箭为争取他再次加入所做出的努力“很有吸引力”。

林书豪声明:“我深爱过去一年在尼克的时光,真心感激纽约给我机会。”

“球迷完全接纳我和球队的心意,我会永远珍惜。那是段非凡而难忘的时光,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年。”

“现在我很兴奋能重回火箭。关于我能为火箭和休士顿带来什么贡献,他们的说法非常有吸引力。我很兴奋能为火箭的胜利传统做出贡献,和新队友一同奋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