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轰黄金十年 中共内部权斗现象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日前中共官方媒体在舆论上宣传造势,以所谓的“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定调胡温执政的十年。有网友针对“黄金十年”的说法展开投票调查,引来网友的热议。以司马南牵头的所谓左派人士公开炮轰“黄金十年”,有分析认为,这只是中共内部权力斗争,互相抹黑的结果。

网名为“吕祥和”的网友说:从历史角度认为,近闻庙堂有人提议将过往十年亦定义为 “黄金十年”,不免惴惴然,默然回味“后人哀之而不鉴之”的喟叹。

而以吴法天被群殴一事牵头煽动围攻《人民日报》及人民网的司马南则提出“谁最希望定性黄金十年?”“以什么方式标明“黄金十年?”等疑问,还将“吕祥和”提到的“黄金十年”比作胡温十年的参照系,藉以炮轰胡温的黄金十年。

时事评论家文昭认为,司马南等人攻击胡温的黄金十年只是中共的派系斗争当中互相抹黑的手法。

时事评论家文昭:“司马南这些人攻击黄金十年目的不是要去恢复社会公正,只是为了中共内部派系斗争去制造一些舆论, 出于现在中共内部权力斗争,本身就是为了十八大,目的是要攻击胡锦涛的所谓党中央层级和历史地位, 主要为了在中共的派系斗争当中对手之间的互相抹黑”

文昭进一步分析,中共现在所谓的左派, 右派,是虚假的概念,并不是一般政治学上讲的关键倾向问题,

时事评论家文昭:“(中共的左派)是文革观念的一种延伸,所谓左派的代表人物 司马南 孔庆东,还有中国政法大学的吴丹红,他们背靠权势剥夺别人的发言权,用一些非理性的方式攻击污蔑他人,他们的总体倾向是从一种极端的非理性的民族主义出发,主要是攻击主张中国应该向自由民主发展的这样的主张。”

对于所谓的黄金十年,文昭认为那是中国社会公正被摧残的最严重的时期。

时事评论家文昭:“因为这十年期间,中国的社会公正被摧残的非常厉害,社会贫富分化非常严重,社会矛盾积累也非常严重,超过历史以往任何时期,同时有许许多多的人权灾难,中国的新闻自由大幅度倒退。”

新唐人记者林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