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京爆炸案 国防部长丧命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中央社贝鲁特18日综合外电报导)叙利亚国营电视台报导,首都大马士革市中心的国家安全总部今天遭自杀炸弹攻击,国防部长拉吉哈被炸死,内政部长夏尔和总统阿塞德的姐夫萧克特据传也受伤。

报导说,叙利亚多位部长与安全官员在国家安全总部开会时,遭到炸弹攻击,国防部长拉吉哈(Daoud Rajha)当场遇害。

黎巴嫩真主党(Hezbollah)拥有的艾玛纳电视台(al-Manar)报导,叙利亚内政部长夏尔(Ibrahim al-Shaar)和总统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姐夫萧克特(Assef Shawkat)也在爆炸中受伤。

西方外交人士已证实,担任国防部副部长的萧克特在攻击中受伤。

电视台的报导说,今晨这项攻击锁定最高层安全官员为目标,有些与会官员“伤势严重”。

爆炸案发生在市中心安全戒备严密的拉乌达区(Rawda),政府军与叙利亚自由军(FSA)如今在首都交战已进入第4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