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毒品控制少年 毒贩赚黑心钱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18日电)嘉义市一名童姓男子涉嫌以毒品控制少年,由2名少年替他运送毒品给客户,还标榜“随叫随到”。警方今天在嘉义县中埔乡逮捕童男,移送法办。

嘉义警方表示,绰号“自强”的童姓男子,由于标榜送毒“随叫随到”,因此在毒品业界树立口碑,除了叫“小弟”送货到各电子游艺场与网咖店外,也卖毒品给少年。

由于童姓男子以毒品控制“小弟”替他送货,借此规避警方查缉,因此警方日前先查获分别为15、16岁的陈姓及庄姓少年后,今天持搜索票前往嘉义县中埔乡,逮捕正要外出贩毒的童姓男子。

警方在童姓男子的车上,起出安非他命毒品8小包、K他命1小包、吸食器1组等证物,全案依法移送嘉义地检署侦办。

警方表示,青少年在暑假期间,应寻求正当休闲娱乐活动,不要轻易接触毒品,也请家长在暑假期间注意子女动态与交游情况,以免被毒品危害一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