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办公软体 玩触控上云端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8日电)微软宣布推出新一代文书处理软体Microsoft Office客户预览版,配合Windows 8,采用触控操作,支援Windows系统的平板设备,档案可储存在云端硬碟,分享文件更方便。

微软发布的资料显示,新版Office可在支援社交网路的同时,提供包括阅读、笔记、会议和沟通等应用情境,并提供最新的云端服务给使用者。

微软日前在旧金山举办的发布会上,微软执行长巴尔默(Steve Ballmer)表示,微软迈出了更扎实的一步。新一代Office可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无可比拟的生产力和灵活性。透过云端服务与Windows 8结合使用,将全面焕发活力。

Google先前推出的Nexus 7平板大卖,微软在行动市场也不愿示弱,这次推出新Office软体预览板,预告Office除了可在个人电脑上运作,也可以在智慧手机、平板电脑上以触控操作;另外,档案可储存在微软的云端硬碟,并结合网路地图、Skype视讯会议和社群网站功能,分享Office文件有更多管道。

这套新的微软Office软体预定2013年上市,目前售价未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