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美国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7月17日美国财经简讯

经济黯淡 美联储或采取新刺激政策

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上周四对美国参议院表示,美国的就业状况在近期不可能有大的改善,美联储有可能采取新的刺激措施,包括购买住房抵押贷款证券等资产、降低各银行在央行的储蓄利率等。
美联储预计,到2014年底,美国的失业率可能仍然高居7%以​​上。 2012年第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长再次跌到2%以下。

美建筑商信心暴涨 再显房市走强

全美建筑商协会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建筑商的信心暴涨,信心指数为35点,比上个月上涨6点,单月上涨率达到近十年来的新高。
在今年第一季度1.9%的经济增长中,房屋建筑、房屋改造及房地产交易的贡献达到了0.42%,这再次表示曾经拖累经济的房屋市场目前已经成为更加带动经济的增长点。

高盛公司二季度利润下降12%

高盛公司周二发布报告,今年第二季度,公司利润下降了12%,普通股净收益为9.2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10.5亿美元有所下降,相当于每股利润1.78美元。不过,这仍然高于市场预测的每股1.16美元。

美商家考虑收取信用卡手续费

由于受到垄断指控,Mastercard、Visa卡和一些主要大银行同意付给商家60亿美元的和解费,并同意商家向使用信用卡的客户收取手续费,或者给用现金和支票付款的客户提供折扣。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商家正在考虑是否要向用信用卡付费的客户收取手续费。
2005年,近七百万美国商家在美国联邦法院对信用卡公司和大银行提出集体诉讼,指控他们有反竞争行为。上周五,诉讼案的两方以60亿美元达成了和解。

纽约著名折扣店Daffy’s 关门大吉

已经在纽约运营了51年的著名折扣店Daffy’s的19家分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陆续关门大吉。 Daffy’s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说,这是由​​于经济不景气,消费不旺造成的。
Daffy’s公司共有1300多名员工,19家分店除了一家在费城之外,全部都在纽约市区,其中8家分店在曼哈顿。
纽约市民Teo Camdan:“他们的价格很好,产品也很好,我不敢相信他们会关门。”

纽约市民Racquel Evans:“我刚在火车上听说这事,我很震惊。”

相关文章
评论